Followers

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以前,现在。

以前,
这个时候我一定不会将得空,
早就出去了,
不然就是跟堂姐,表妹,表弟在玩了

以前,
在假期的时候,
我们一家人去哪里,
都会一大班,
5,6辆车去,
现在?
没有了,
我们家自从那件事过后,
变了。

我的家庭是个大家庭,
有6个大姑,3个伯伯,我爸爸排最后
没错,
我婆婆生了10个,
以前我们一家人很好,
星期5晚上,
我家一定会有麻将声,
一定会有小孩子玩得很开心的笑声,
现在没了。

以前,
新年,什么假期也好
就算是去kuala selangor,
也是一家人去,
现在没了。

好怀念以前,
有时要去找堂姐也难,
以前的我们,
一起睡觉,
一起聊天聊到不舍得睡,
一起看戏,
一起玩,
还记得去年,
我跟你吵架了,
那次,对不起。
我们以前,
每天吵架,
但是不到1粒钟又好回了,
但是去年的那次,
我们整整3个月才好回,
你在学校跟我讲话,
我当作听不到,
对不起,
我没把你的话听进去,
以前大姑丈一定会问:你偶像姐姐勒?
家人说,
我们的感情很好,
好到不得了,
他们还说我帮你当成偶像,
想回去,
都笑了。

现在没了,
没有了,
也回不去以前了..........

但是我还要说,
林俐妘,谢谢你。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选择回去以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