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4 September 2011

来看看吧 =)

- 或许可以爱很多人
  但,
  只有一个人会让你笑得最灿烂
  哭得最伤心。

- 有一个人,
  你一直在等他
  但他却忘记了你。

- 爱上了,
  什么都不是问题
  不爱了
  什么都成问题。

- 喜欢一个人,
  没有错
  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 把眼泪留给疼你的人
  把微笑留给最上你的人。

- 闭上眼
  以为能忘记
  但留下的眼泪
  却没骗到自己。

- 当眼泪留下来,
  才知道分开
  也是另一种明白

- 习惯难受,
  习惯思念
  习惯等你
  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见你。

- 喜欢的歌,
  静静地听
  喜欢的人
  远远地看。

- 人真可笑
  永远为了爱情伤害自己。

- 笑是用来掩饰,
  人的一切悲伤和痛苦。

-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丽
  但还是不满足。

-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么都是你。

- 不回答
  不代表我没有想法。

- 我努力想结束
  这段迷失的感情。

- 是谁的爱阿
  孤单的留下
  他还好吗
  我多想爱他。

- 你的心不属于我
  为何和我在一起。

- 不要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不该有你。

-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 难道注定爱上你
  最后伤的是自己。

- 你说过你只属于我
  现在你却对我说
  我们没有结果




好了 ..
写到这里 ..
如果还想要继续看到这些句子 ..
下一篇记得来看喔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