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金马仑:D

星期日早上6点,
就爬起来去金马仑了,
可怜,
不过有得玩,
也值得啦xD

在车,
跟我弟弟呱呱叫,
吵死人xD
吵累了,
2个diam了一下,
突然想到psp,
拿出来PK xD

8点半,
到了美罗,
下车吃东西,
吃完买多多东西上车吃,
上到车,
听电话的歌,
600++首
慢慢选xD
听听下,
竟然睡着了 /.\

10点++

突然冷冷的,
有大风,
车飞到180,
原来到了-______-
我一到那边就问:爸,这边有没有戏院的? xD
我爸也答不出 xD

到了草莓园,
去採草莓先,
突然看到.........
有毛的草莓-_____-

採完了,
去给钱,
32块,
然后去卖巧克力的店,
买了很多,
很够力好吃喔=D
本来要卖给姐妹的,
爸爸不给,
又没带到钱=(
算了啦,
去check in,
睡觉

晚上8点,
去吃东西,
买杯面回酒店吃,
去pasar malam,
走完了,
买了很多吃的,
回酒店,
一回到就下雨了,
幸好,

10点,
越来越冷,
我盖了3张被都还很冷-_____-
上网,
睡觉 zzzzzzz

1点++
隔壁房的38婆有将大声喊将大声
还要唱歌,
更加严重的是,
还要喊:潘玮珀!!!!encore!!!!
神经病,
结果我爸爸去投诉,
diam diam了,
但是我们给他们吵醒了 囧
吃杯面,
看戏,
3点++
睡觉

第2天,
去时光隧道餐厅吃东西,
东西很好吃 :D
吃完了,
这边去,
那边去,
回酒店,
我发烧了,
但是不是很严重,
去茶山喝茶,
它的‘摩卡’
一流勒,
还有它的blue berry chesse cake
好吃=p

-skip-

第3天,
吃东西,
又去别的茶山,
喝茶,
它的hot chocolate比starbucks的
还好喝耶,
一流耶!!

过后去pasar,
看到一个草莓娃娃 xD
超可爱的说,
结果,
带了它回家 :D

然后再去买巧克力回家吃
结果在车吃完了 囧


*因为电脑很lag,
所以没放照片><


                                                                                                    说不想你,
                                                                                                         是我自己口是心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