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6 January 2012

6/1/12

今天 有睡迟了 -.-!
幸好 家康 迟了一点过来
不然我一定赶不到 x)

去到学校
没有看到 嘉艺
就过去雪儿他们那边

一坐下去
诶! 嘉艺在那边 囧!

一粒:你还没睡醒啊? xDD

我也觉得我还没睡醒 -.-!
没办法 不习惯读早上

补习 8点已经可以拿我的命
何况是7点 >.<

我早上没有胃口吃东西
所以买水果吃 x)

今天1230放学 很好 xD
不用在班闷死人

很想回去 去年
去年 我们班 分秒必争的在讲话
怕死没有讲到话 不然就讲我们做 'HD'  !

今年?
haiz /.\

希望·今年快快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