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4/1/12

今天7早8早就起来了

做么?
读书啦 x)

准备好了就等家康过来

还没亮
就要去学校 >.<

到学校的篮球场
怎么那么冷阿 O.o

进到食堂
爆满!! -.-
找人也难找

找到嘉艺了
等阿妹来 x)

一直没有看到他
要回班的时候 ::

我:halo! 我以为你睡不醒勒!
妹:我早就来了啦 xD

派写咯 你原谅我嘛 >.<

进到班老师就开始讲耶稣
讲到我睡觉
老师你是在唱催眠曲吗?
不然为什么我觉得特别好睡阿 x)

今年要考PMR
嘿! 我会跟你拼了 :D

好了好了 ,
tetris 我来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