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4 June 2011

becoz i love you

喜欢你280天++了
好辛苦
不值得
我为了你做了很多事
你每次叫我帮你
我都会尽力去帮你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烦的样子

一直一来你为了他什么都会去做
而我为了你
同样的也会
姐妹说;不值得
对啊
不值得
他开心就好
谁叫我喜欢他?

我,了解你
在别人面前你总是笑的很开心
其实你心在哭
一直一来我以为你是个不会哭的人
怎知道
某天晚上你哭了
你为他哭
而我却为你哭
那,谁来为我流眼泪?
只能说..我蠢


到了1个月前
我放下你了=']
我不再为了任何人而流泪
再也不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