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4 June 2011

23/6/11

今天,什么也不写。
只写我歌词。


缘份是巨轮下的玩物
但回忆还在起灭中漂浮
爱像颗扎了根得树
在流浪的终点为你守护➹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不回答
不代表我没有想法➹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么都是你❤

旧情人给的问候
比陌生人还尴尬
心痛的眼泪要怎样才不留下➹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丽但还是不满足❤

我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寂寞的解药➹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的声音
心碎的好听❤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不要谈什么分离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