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29 May 2011

我和她----嘉艺

她-----------苏嘉艺.

我认识了她3年

在2008年,一天下午.

因为某些原因,

她转来我这里补习,

因为我们补习过后是坐同一辆车回家的,

所以很快的,我们就认识了.

认识了她后,觉得她很好

跟我又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我们每天补习一回到家,就是打电话

每天早上她都会来我班找我,

感情越来越好了.

2009年.年尾,我们竟然为了一个男生而翻脸.

那时,晚上没人陪我聊天,早上她也没来我班找我了.

2010,上中学了,某天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又好像以前那么好了.

因为我们想通了,不因该为了一个男生而放弃我们之间的友情.

而且我们也不再喜欢那个男生了.

晚上,我们又"煲电话"

煲到忘记看时间

第2天还要起来补习的勒.

结果找个理由来骗老师.

起来了就一起去喝茶,去学校.

她试过哭着打给我,我也试过哭着打给她.

她试过安慰我,我也试过安慰她

结果我们都不哭了=]

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事情而哭,

是愚蠢的.

而我们2个也说过不做愚蠢的人.

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做了个很愚蠢的人



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

一起疯过,一起傻过

一起喝酒,一起呕

一起吃过,一起喝过

一起喜欢过同一个人,一起恨过同一个人

一起出街,一起看戏

一起失望过,一起希望过

吵架过,翻脸过

安慰过彼此,伤害过彼此

到了今天我们还是像以前好.....

苏嘉艺..

这篇文章我林佩杏送给你..
好好珍惜我们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