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7 May 2011

27/5/2011

今天早上0930,

突然电话死命震,吵醒我><

拿起来看,原来是Mui Muii zai----嘉艺

就接咯.

我:哈咯
艺:哈咯,佩杏阿?
我:做么?
艺:下雨勒!!
我:是咯.
艺:将怎样噢?我拿雨伞阿?
我:很大雨噢
艺:将怎样?
我:不要去啦
艺:将OK啦
我:OK啦,拜
艺:嗯,拜

关了电话,

想下想下,

不要去??

哪里可以噢?

讲好了要去喝茶的勒!!

快快去刷牙.

一出来,又拿电话

打给嘉艺

然后讲讲讲

讲了将久,原来他外婆在家==

就叫他外婆载他来咯.

不到5分钟,

""佩杏""

哇,将快的.

如果我们会驾车就好咯><

过后我们就弄我们的Blog.

11点了,去冲凉

过后快点,快点!!

1145

去西餐店打包东西去学校吃

-SKIP-

到了学校,只是雪儿跟子晴到了罢了><

吃东西先,

20++分钟

9个到齐料.

过后,全部在那边戴LENS

没兴趣.加上心情没什么好..

所以就在一边diam diam.

跟嘉艺聊天,折星星

上课了,又要考试><

好才我是SENI的,给老师在MUSIC踢出来了.

幸好不是我一个,慧盈,太阳,青蛙,征霖,全部也被踢出来了.

当然咯,Mad友一个出,全部都要一起出的嘛.

Mad友是讲义气的!!!!

考SENI乱来,5分钟就做好了

过后睡觉zzzzzz...

-skip-

考数学,

虽然我对数学很有兴趣

可是不会做,

换位,换去青蛙前面,

人家青蛙数学90%勒

征霖又换去青蛙隔壁.

他跑去坐女生的位==

弄到慧盈不能看答案,

派考卷,

作弊开始,

刚开始的时候只是转过去看答案.

过后青蛙,越写越快!

哇!怎样看噢.

自己做着先

过后,太阳问我答案,写在纸给他

他坐在我前面,哎哟容易传啦.

过后老师越派越多,

刚好可以拿来作弊.

老师,谢谢你的纸.

过后青蛙抄他的答案给我,

我就传给征霖

太阳就一直问问问,

不得空理他

结果他找雪筠给他答案.

我们就一直拿纸丢来丢去

拿答案传来传去,

刺激!!!!

终于考完了..

---作弊纸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