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假期 :)


这次的假期怎么感觉好像过的很快
昨天刚在云顶回来
云顶sibeh够力冷
我弟弟穿4件衣
表弟穿3件xD
笑死我们xD
因为才14°罢了
冷到手都会斗xD
我们在那边冷了3天2夜
已经顶不顺了
我真得很想问在theme park 的人是怎样顶的xD

哪里真的够刺激
坐跳楼机可以坐到整身湿完
上到去很像到了天堂将xD
我们还在那边的cc打机打了很多粒钟
首都快僵硬了xD
那边很多东西在维修着
明年去的时候云顶就会不一样了

我不要开学
我不要早上班
不要不要不要!!!
但是还是要接受事实/.\

我的生日快到了xD
1223xD
做么不要过多2天才出生?

aduii
突然想到我答应阿妹要买礼物给他
但是云顶的东西在维修
买不到><
对不起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